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督导

统筹落实各项工作,开启学年新气象——传媒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师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3/10 14:10:23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处   阅读:64   评论:0
内容摘要:统筹落实各项工作,开启学年新气象——传媒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师工作部署会开学在即,为向学院老师传达学校的有关新学期的重要事项,传媒学院于3月3日下午2点召开春季学期教师工作部署会,此次例会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以钉钉线上召开的形式进行。会上学院领导就线上教学、疫情防控以及毕业答辩等各项...

统筹落实各项工作,开启学年新气象

——传媒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师工作部署会

 

开学在即,为向学院老师传达学校的有关新学期的重要事项,传媒学院于3月3日下午2点召开春季学期教师工作部署会,此次例会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以钉钉线上召开的形式进行。会上学院领导就线上教学、疫情防控以及毕业答辩等各项工作展开部署。

会上,于江涛院长就入学前的注意事项、新版大纲的撰写、线上线下教学的安排以及毕业生动态负责等各项工作做出战略部署,让各位老师对新学年的重要事项,有了一个大体的把握。于院长对线上教学工作做出明确指示,要求各专业课老师自己创建钉钉群,汇总好二维码,组织学生进群,特别强调要规范教学用语,严格按照教学大纲授课。此后就实验教学安排、教师开学前培训以及初期教学检查等各项工作做出安排。

 

统筹落实各项工作,开启学年新气象——传媒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师工作部署会

 

王晓艳书记对于疫情防控和入学准备做出延展性阐述,并提出线上教学须有弹性,有效完成教学任务,此外还强调了课堂考勤的重要性。

赵艳院长主要就有关毕业生的事项做出发言,表示学校应疾控要求,毕业生无需返校,毕业论文的指导及答辩在线上完成,计划答辩时间初步定在4.19—4.23期间。并对毕业论文的格式以及原创性做出重点强调,提出学院的毕业论文工作在5.10之前完成,以及要求指导老师做到紧密联系学生,关注学生的实习状态。

通过本次线上例会,学院老师深刻了解学校以及学院对于新学年的各项工作安排,便于之后工作的开展,并成功督促老师们积极实现工作的落实、落地,展现出新学年的新面貌。

统筹落实各项工作,开启学年新气象——传媒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教师工作部署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传媒学院召开2018级教育实习动员会
教学质量监督科

评估科
通化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通化师范学院   邮编:134000    网站管理
电话:0435-320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