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0/12/22 15:45:33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处   阅读:89   评论:0
内容摘要: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召开工作例会12月21日下午13:30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召开了工作例会,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处长,张志杰主持。首先,张志杰总结了前一阶段部门的主要工作。其一,拟定了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专家库入库专家的函件;其二,顺利完成了学校2021年省属普通高校师...

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召开工作例会

 

12211330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召开了工作例会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处长张志杰主持。

首先,张志杰总结了前一阶段部门的主要工作。其一,拟定了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专家库入库专家的函件;其二,顺利完成了学校2021年省属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认证申报遴选材料的报送工作;其三,完成了本学期教师质量达标认定的核算及证书的印制工作。

其次,张志杰部署了质量处的后续工作安排:

一是细化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任务清单。张志杰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共同研讨总体方案》工作任务清单内容,通过对照质量处现有工作条例,细致梳理、缜密分析,制定了相应落实计划,并将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实行专人负责,保障工作稳步开展。

二是对标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专家反馈的意见,不断改进质量处工作。时刻关注国家相关政策文件最新动态,深入完善学校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三是结合现有的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已购置的教学监控与评价系统,创新教学监管手段,提高教学监控与评价的信息化水平。

四是围绕学校质量文化建设拟定开展相关立项研究工作。

五是持续推进期末巡考,有效保证学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最后张志杰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完成好期末前本部门的各项工作。

 


教学质量监督科

评估科
通化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通化师范学院   邮编:134000    网站管理
电话:0435-320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