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督导

传媒学院2020级学生参观校史馆

时间:2020/12/4 10:33:43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处   阅读:122   评论:0
内容摘要:传媒学院2020级学生参观校史馆为了能更为深入地了解学校悠久的历史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学习学校优秀前辈的艰苦奋斗、薪火相传的优良精神,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在訾群、李莹老师的带领下,于12月2日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此次参观活动在专人讲解、实物展示与静态展版的模式下,全方位、立体...

 

传媒学院2020级学生参观校史馆

 

为了能更为深入地了解学校悠久的历史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学习学校优秀前辈的艰苦奋斗、薪火相传的优良精神,传媒学院2020级新生在訾群、李莹老师的带领下,于122日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传媒学院2020级学生参观校史馆

 

此次参观活动在专人讲解、实物展示与静态展版的模式下,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了我校在教育改革创新伟大实践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学校文化底蕴,述说学校发展历程。在育人理念部分,通化师范学院秉承着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勇于创新、昂首奋进的办学理念,传承激励学子们扬帆起航、砥砺前行。一代又一代学子用自己的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和甘于奉献的精神铸就了今日的时代乐章。

参观校史馆作为学生了解学校历史最为直接生动的途径。通过此次的参观活动,新生在了解了学校历史之余,更能激发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开启新的篇章,增强学生个人的责任意识,实现自我与学校的重大发展。

 

 


教学质量监督科

评估科
通化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通化师范学院   邮编:134000    网站管理
电话:0435-320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