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督导

传媒学院进行艺术能力摸底考试

时间:2020/11/9 15:43:5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处   阅读:160   评论:0
内容摘要:传媒学院进行艺术能力摸底考试为掌握专业学生的艺术能力基础,考察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新生入学的学习情况,做到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优化教学改革,传媒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2教109举行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艺术能力摸底考试。此次考试根据广电专业学生的培养要求分为影评和才艺展示...

传媒学院进行艺术能力摸底考试


为掌握专业学生的艺术能力基础,考察2020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新生入学的学习情况,做到及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优化教学改革,传媒学院于118日下午在2109举行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艺术能力摸底考试。

此次考试根据广电专业学生的培养要求分为影评和才艺展示两项内容,其中影评的考试时间为60分钟,此次影评的考试内容涉及知识点较为广泛,难度相对不高,这与考查专业学生的基础能力的目的相契合,希望在了解学生知识储备的基础上,并能掌握学生的近期学习情况,利于专业老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调整课程的重难点,优化课程内容,帮助学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调整状态,解决学习问题,实现个人的学习目标。


传媒学院进行艺术能力摸底考试 

影评测试后进行了个人才艺展示,项测试在了解学生的艺术功底的基础上,还能够让新生展示出自己的风采,表现出自己的独特个性,寻求对艺术自己的理解。

此次摸底考试对于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有重大意义,让他们能充分意识到自己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弥补不足,调整状态,最终在大学也能够收获优异的学习成绩,成就一个更优秀的自己,获得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教学质量监督科

评估科
通化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通化师范学院   邮编:134000    网站管理
电话:0435-320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