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督导

传媒学院研讨修订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

时间:2020/11/5 14:17: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处   阅读:84   评论:0
内容摘要:传媒学院研讨修订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11月4日,传媒学院开展了研讨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的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落实2020版培养方案运行和系统优化各专业的课程教学大纲。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相和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与。会上,王相和副院长根据学校的要求重点强调了对于非闭卷的课...

传媒学院研讨修订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

 

11月4日,传媒学院开展了研讨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的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明确落实2020版培养方案运行和系统优化各专业的课程教学大纲。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相和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与。

会上,王相和副院长根据学校的要求重点强调了对于非闭卷的课程考核评分标准需细化,拒绝形式主义,突出实训实验部分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严肃认真对待,同全体教师仔细阅读各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中的毕业指示点,要求教学上做到教学内容与毕业实践相联系、相契合,实现培育实践型、高质量的人才目标。


传媒学院研讨修订2020版课程教学大纲 

随后以《新媒体运营》课程的2020版教学大纲为例,对指标点支撑、教学的形式、课程的安排以及成绩的评定等方面也提出了几点重点修改建议。会上全体老师对2020版新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中的教学形式应多样化、与专业特色结合、以新的教学手段实现教学目标、课程安排应合理化、突出实践实训的内容、考查学生的阶段性课程的掌握程度、成绩的评定的多面化、实现公平公正合理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最后,于江涛院长提出对于2020版培养方案运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落实工作需稳步、扎实推进,要求全体教师做到静心、耐心,及时完成,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教学质量监督科

评估科
通化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督评价处 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通化师范学院   邮编:134000    网站管理
电话:0435-3208025